2019年学院动态(91):活动快报

  • 2019.10.14

  • 点击次数:

2019年学院动态(91):活动快报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迎新晚会

9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 “喜迎国庆七十周年•筑梦曲师新起点”迎新晚会。学院负责人、直属党支部负责人为迎新篮球赛中表现优异的班级与个人颁发奖杯、奖状。魔术表演、歌曲串烧、小品、师生合作的舞蹈令同学们拍手叫好。爱国诗歌朗诵、手语操《国家》点燃了观众的爱国热情,将晚会推上高潮。(蒋吉仙)


大学生志愿者开展敬老服务活动

9月28日,学校离退处、团委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到环东校区开展敬老志愿服务。退休教师田家伦带领志愿者们参观曲师百年照片展时讲到:“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要先有德,才可育人,希望同学们树立坚定的理想目标,不懈奋斗”。在了解了学校发展历史和先辈们的事迹后,志愿者打扫教师活动室卫生,并预祝老教师们重阳节快乐。(字永芹)


体育学院举办新生专业培养教育讲座

10月7日,体育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参加专业培养教育讲座。主讲教师结合专业特点,解读学院培养方案及就业前景,回答学生的疑难问题。通过互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角色转变,并引导他们规划学习之路和职业生涯,贯彻“厚基础、强特色”、“谋就业、求发展”等理念。(张明昊)


城市学院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

10月11日,城市学院与曲靖市第二小学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志愿者带领三年级八班师生参观了学院地球科学与环境教育实践基地,带领小朋友们了解了地球的结构、形态及地质地貌的特征,并为针对小朋友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组织者表示,本次活动在激发小学生对科学的求知欲,认识到地理与人类活动的密切关系的同时,也培养了我们学生对专业的应用能力。(顾荣江)



本期编辑:姚茂 文敏 李心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