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师范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硕士岗位)笔试成绩公告

  • 2020.07.18

  • 来源:人事处
  • 点击次数:

根据《曲靖师范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的程序和要求,曲靖师范学院于7月18日组织资格初审通过人员进行了笔试,现将笔试成绩予以公告。

请进入面试人员根据资格复审要求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和学位证等报名材料原件、复印件。报考岗位要求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的须提供本人组织关系所在党组织出具的党员证明原件。于7月19日(星期天)上午9:00-10:30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到曲靖师范学院学校大门入口处接受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通过人员当场领取面试通知。若进入面试人员中有放弃面试的,可依次递补进入面试人员,递补人员情况将和面试成绩一并公布。

附件: 曲靖师范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硕士岗位)笔试成绩 .xlsx


           曲靖师范学院

                                                                                     2020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