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重声明

  • 2021.03.03

  • 来源:《曲靖师范学院学报》编辑部
  • 点击次数:

郑重声明

目前有不法分子以本刊名义建立虚假网站或通过其他途径向作者征集稿件、承诺发表并收取费用,给作者造成了经济损失,也给本刊带来了负面影响。鉴于此,《曲靖师范学院学报》郑重声明:

1.本刊官方网站:曲靖师范学院(http://www.qjnu.edu.cn/)→科学研究→学报。

2.本刊从未委托任何网络、机构、个人代理编辑部的任何业务,也没有在外设立分支机构。其他任何机构及个人以《曲靖师范学院学报》名义所从事的非法组稿与出版活动,均与本刊无关,敬请作者千万不要受骗。本刊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3.本刊不收取任何形式的版面费和审稿费。任何以版面费、审稿费等为名目向作者收取费用的通知都是诈骗行为。本刊采编系统中的“版面费”“版面费状态”“审稿费状态”等项目均为该系统自带,无法取消。

作者有任何疑问,请直接咨询《曲靖师范学院学报》,联系电话:0874-8998687,8968902,8976668。

《曲靖师范学院学报》编辑部

2021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