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夜话:“志愿行·青春梦”

  • 2019.06.19
  • 作者:周玮/文 周小/图


  • 来源:校团委
  • 点击次数:


第150期“青年夜话”:

“志愿行·青春梦”


6月13日晚,云南阿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戴政应邀做客第150期“青年夜话”,在MM基地与百余名同学畅谈“志愿行·青春梦”,引导同学们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

夜话伊始,戴政与同学们分享了她到偏远山区为留守儿童赠送生活用品、定期为孤寡老人修剪头发、陪残疾儿童聊天游戏等志愿服务经历。谈及在志愿服务活动中遇到的困难时,戴政分享了自己从亲友对自己的行为不理解,到被她对志愿服务活动的热爱与坚持所感动,逐渐对她从事志愿服务活动给予了支持与认可的转变。她借此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并用自身行动感染周边同学加入志愿服务队伍,扩大志愿服务范围,传播社会正能量。她认为,当代大学生创业是实现青春梦想的良好途径,因此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创业,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创业挫折,了解市场需求,合理设定创业期望值,并为之不懈奋斗,最终实现青春梦想。

互动环节,同学们就“如何看待志愿服务的回报”、“怎样面对创业过程中的失败与挫折”等问题进行提问,戴政结合自身经历一一作答,她的精彩解答赢得现场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夜话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