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李永勤为全校领导干部讲授专题廉政党课

  • 2022.08.23
  • 作者:罗丹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8月23日,党委书记李永勤为全校领导干部讲授专题廉政党课。校长全洪涛主持,全体校领导、处级干部参学。

李永勤指出,当前,学校改革发展面临新形势、新挑战和新机遇,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优良党风带动形成优良教风、学风和过硬作风,促成优良校风,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建特色鲜明高水平地方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李永勤强调,要全面领会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要深刻汲取施洪甲、李泽华严重违纪违法案沉痛教训,切实做好以案促改、以案促建各项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看客心态,积极主动参与整改;把抓实抓细整改与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相融合,达到以案促整改、以案促建设、以案促发展的要求和目标。要始终坚持自我革命,守住廉洁自律底线红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底线,注重家风建设,带头落实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各项措施,以昂扬奋发的精神和高效有力的行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洪涛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以此次专题廉政党课为动力,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坚决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和亲情关,始终坚持为民、务实、清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此次专题廉政党课,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纪委省监委到学校召开的以案促改以案促建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深刻汲取施洪甲、李泽华案沉痛教训,切实做好以案促改以案促建各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领导干部带头讲廉政党课”的要求而组织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