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学院动态(18):活动快报

  • 2020.06.25

  • 来源:各学院
  • 点击次数: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志愿活动

6月1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校各食堂开展志愿活动。该院志愿者统一衣着并佩戴口罩,为就餐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提醒同学们注意排队间隔,引导同学们按照食堂设置的单向路线进出食堂。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旨在展现疫情期间大学生的奉献精神,同时也为维护良好校园环境贡献青春力量。(龚烜)

体育学院举行教师专项招聘线上面试培训

6月18日,体育学院举行教师专项招聘线上面试培训。该院老师围绕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教学设计、试讲、答辩等方面进行讲解,分享教学技巧,并给出指导意见。该院老师表示,此次培训既为参加面试的同学们提供了指导,也在极大程度上鼓舞了士气。(杨瑞)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教师专项招聘面试培训

6月18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教师专项招聘面试培训。该院老师通过实例进行讲课说课示范,围绕教学重点难点、教学程序、教学设计等方面做培训,分享教学技巧,讲解提升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人际交往能力的方法。(李宛泽)

美术学院开展教师上岗面试线上培训

6月18日,美术学院组织开展教师上岗面试线上培训。本次培训针对云南省2020年基础教育学校专项招聘考试各地不同的面试要求,分别进行了美术试讲说课培训、结构化面试培训、美术基础绘画技能培训。培训由该院教师马兴隆、吴向军主讲,采取钉钉课堂形式展开,培训时长4小时。(奠石洪)

本期编辑:学生记者 文敏 李心玉 李文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