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师生参观主题教育文献展

  • 2019.11.22
  • 作者:李小红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我校组织师生参观主题教育文献展


为加强党史和新中国史教育,11月21日至22日,我校组织师生和入党积极分子共280余名到曲靖市美术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献展。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和自身建设5大板块共355件展品。整个文献展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的革命历史,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彰显了共产党人执着的信仰追求、坚定的理想信念、朴素的家国情怀,为大家上了一堂特殊的党性教育和党史、新中国史教育课堂。参观中,我校师生一边认真听解说,一边仔细观看,共同感悟老一辈革命家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参观,大家表示,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此次参观为契机,牢记共产党员的职责使命,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干事创业中来,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各项工作当中去。

本次展览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主办,云南省档案局中共曲靖市委、曲靖市人民政府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