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非在昆高校专业篮球排球足球赛在我校举行

  • 2019.11.29
  • 作者:学生记者 温欣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云南省非在昆高校专业篮球排球足球赛在我校举行


11月18日至22日,云南省非在昆高校体育专业篮球排球足球比赛在我校举行。大理大学、玉溪师范学院等八所高校的十七支代表队参赛。云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徐忠祥、曲靖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李卫东、我校副校长毛辉出席开幕式。



毛辉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体育教育情况及成果。他说,体育承载着个人幸福、民族复兴和国家兴旺,其意义不止于强健体魄,更能展现体育精神、弘扬体育文化。他希望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本次赛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



徐忠祥在致辞中说,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省教育厅连续四年为省内高校体育赛事搭建平台,这既是我省对体育教育事业的支持,又是对高校体育教育成果的检验。他希望全省各高校高度重视体育教育,上好体育课,让学生享受其中,乐在其中。



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来自各高校的运动员及裁判员共300余人参与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