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获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奖

  • 2019.11.29
  • 作者:李丹


  • 来源:学报编辑部
  • 点击次数:

学报获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奖


11月25-28日,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广东肇庆召开。会议总结了五年来高校社科学报办刊经验,集中探讨了“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高校学术期刊的责任与使命,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成果。



云南高校代表合影


我校学报荣获第六届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奖,朱谷生老师获得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主编奖,杨世武老师撰写的《高校学报特色栏目建设与选题策划研究》和李丹老师撰写的《地方高校学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方略》均获得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编辑学论文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检阅办刊成绩,总结办刊经验,进一步探索期刊未来发展之路,经研究并报请教育部社科司批准,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于2019年上半年开展了第六届评优活动。这次评优活动通过各省(市、自治区)高校学报研究会初评推荐,经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专家评审会议汇评,采取统一评分、专家讨论、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办法来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