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学院动态(12):工作简讯

  • 2020.04.03

  • 来源:各学院、各部门
  • 点击次数: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4月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习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相关文件精神、《关于文明安全祭扫的倡议书》和近期安全工作相关要求。会议就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大家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会议还就清明节前和疫情防控的特殊时间节点对学院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黄佳)


基建后勤管理处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4月2日下午,基建后勤管理处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习了《云南省教育厅关于抓紧做好学校防汛抗旱自查自检工作的通知》精神、《关于转发中共云南省纪委云南省监委驻云南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关于因酒驾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的通知》,以及学校《关于文明安全祭扫的倡议书》和近期安全工作相关要求。会议就做好学校防汛抗旱自查自检工作进行了部署,传达了学校安全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就清明节前和疫情防控的特殊时间节点对部门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熊泽军)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申硕工作推进会

4月1日下午,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申硕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学校申硕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申报书修改完善、专业特色和优势提炼及物化展示等进行讨论。会议根据参会人员意见建议对相关工作作了安排布置,明确了各项具体工作的完成时限和完成标准。(钟秋思)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系列主题“云班会”

为认真落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举措,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生命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20171621班近期开展了一系列线上主题班会,“科学防疫、共同抗疫”、“教师资格考试经验分享”、“英语四六级过级经验交流”、“考研经验交流”等主题班会,传递师生间的关心和关爱。(苏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