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师学子:以青春之名告白祖国

  • 2021.01.06
  • 作者:刘树颖


  • 来源:校团委
  • 点击次数: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在2021年元旦到来之际,我校广大团员青年多形式同迎新年,同庆元旦,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曲师学子以青春之名告白祖国

聆听贺词催奋进。校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集中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2021年新年贺词,鼓足脚踏实地加油干的劲头,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共同迎接2021年,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团学干部们纷纷畅谈感想、寄语青春,在温暖与奋进中展望新的一年,表示要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号角响亮燃激情。我校各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录制集体视频,新时代,新征程,整装出发,脚步铿锵,各种斗志昂扬的口号标语展现出曲师学子的蓬勃朝气和向阳生长的精神风貌。

笔墨绘出绮丽梦。在美术学院团委的组织下,书法学专业学生在教室内写祝语、送“福”字,一幅幅精美的书法作品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和期待,新年大吉,国泰民安,携手共赴新征程。

青春唱响曲师声。音乐舞蹈学院团员青年结合专业特色,以歌舞表演《我和我的祖国》告白祖国,为寒潮涌动的冬日带来激扬青春旋律。

图影传出祝福音。在“曲师青年”微信公众号12月31日的推文中,一个凝聚全校各学院团组织青春智慧的视频《不枉青春 不负时代》引发师生点赞转发,各学院青年代表结合专业特色,展示青春风采,用精彩的瞬间告白祖国,用自豪的模样作别2020年,用奋进的姿态迎接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