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奋进杯”羽毛球赛中展现青春风采

  • 2022.05.24
  • 作者:李淑忻/文 孙奥 吕子欢/图


  • 来源:校团委
  • 点击次数:

5月19日晚,由校团委、学生会主办,体育学院团委、大学生球类社团承办的2022年“奋进杯”羽毛球比赛在羽毛球馆顺利落幕。

1s.jpg

经过初赛、淘汰赛的激烈比拼,专业组、非专业组取前八名进入决赛。决赛场上,选手们步伐矫健、技术娴熟,将个人优势和灵活战术相结合,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时而上网跟进,时而后场谨防,充分展示了大学生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

2s.jpg

经过激烈角逐,在专业组比拼中,聂海松、思迎节分别斩获男、女单打冠军,范思涛/龚建磊、梁晴晴/罗楚玲分别获男、女双打第一名,汤林猛/思迎节获混合双打第一名。非专业组中,胡依来、年兴滢分别斩获男女单打冠军,王力/何文坪、解雅如/杨岚分别获男女双打第一名,年兴滢/何文坪获混合双打第一名。

3s.jpg

本次比赛历时13天,1300余名学生在比赛中挥洒汗水,强健体魄,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