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布置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 2019.01.11
  • 作者: 张云


  • 来源:科技处
  • 点击次数:


学校布置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1月9日,学校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布置会,副校长张永刚提出工作要求。各理工科学院、校级研究机构40余位申报教师及科技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永刚说,国家基金项目是衡量一个学校基础研究水平的重要标志,学校不断制定和完善科研管理办法,旨在为科研人员创造条件,营造优良的科研环境;希望各学院、研究机构认真对待,各申报教师扎实写好申报书,发挥好个人的主动性。他要求,各学院、研究机构和申报人要把咨询工作做好、做到位,积极主动联系校内外专家,对申报书进行打磨,凝练问题,提高每一份申报书的质量,务必保质保量完成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实现新的突破。

科技处负责人对寒假期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时间节点要求和工作计划进行了布置,并结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2019年改革举措和申报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