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师范学院食堂经营管理招租公告第2号

  • 2020.08.14

  • 点击次数:


根据2020年8月8月曲靖师范学院食堂经营管理招租公告(下称1号公告)要求,报名时间截止时共有51家食堂经营投标人报名参加投标。其中:A类保障性食堂22家,B类保障性民族食堂3家,C类经营性食堂(小吃)23家,C类经营性食堂(糕点)3家,D类教职工食堂8家。根据1号公告要求,将按照下列程序组织招租。

一、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人按照1号公告要求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8月18日13:30)前提交胶装投标文件5份(1正4副),同时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未按照以上要求提交资料的投标人,为不符合招租要求,工作人员现场退还投标人的投标文件,投标人不再进入下一轮评审。

二、资格审查

招标人按照1号公告中投标人资格及相关要求对按时递交符合要求的投标文件的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从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资信证明材料、固定经营场所证明材料、近三年餐饮经营中食品安全证明材料、近三年餐饮经营中消防安全证明材料、2016年以来两年及以上大中专院校食堂经营经历、法人亲自经营管理服务承诺书8个方面进行审查,资格审查完全符合的投标人才可进入下一轮评审。有1项以上(含1项)不符合的为不满足招租要求,不再进入下一轮评审。

三、综合评审

招标人组建评审小组,按照1号公告《曲靖师范学院食堂招租评审指标》(附件5)指标体系对资格审查完全符合的投标人进行综合评审,评审结束后根据1号公告《食堂经营管理服务单位选择方式》(附件2)建库要求按评审小组综合评审的排名顺序推荐投标人入库名单。

四、投标要求

1.投标人参与投标仅限法定代表人进入现场;

2.进入投标现场须全程佩戴口罩。

               

               

                     2020年8月14日

附件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doc

附件2:投标文件封面范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