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师范学院釆购项目委托代理机构选择招标公告

  • 2021.09.09

  •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 点击次数:

根据《曲靖师范学院釆购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曲靖师范学院拟对学校釆购项目委托代理机构选择釆用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诚邀合格服务商参与投标。

、招标项目

招标内容:曲靖师范学院釆购项目委托代理机构选择

招标编号:QSY2021016

委托代理服务范围:限额标准以上的部门集中釆购项目、分散釆购项目及其他相关采购项目。

服务内容:负责曲靖师范学院的货物、服务、工程项目招标代理服务。政府要求或者招标单位要求需另行确定招标代理的项目不在此服务范围内。本次中标的招标代理机构作为曲靖师范学院招标代理服务单位,服务单位数量为2个。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3年9月30日。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企业,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招标代理服务业务。

2、代理机构须在云南省政府釆购网备案并列入政府釆购代理机构名录,具有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平台进行招标代理业务的资格或条件。(提供网页截图)

3、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选项查询:失信被执行人(网页跳转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名单;未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不良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网页截图)

4、经营状况良好,能提供2020年度经第三方审计的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至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的可提供成立至今的财务报表或投标人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信用等级证明或存款证明。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09月10日至2021年09月16日(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9:00分至11:30分,下午15:00分至17:30分,持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法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到行政办公楼2楼200室获取招标文件。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开标地点

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9月30日上午9:00。

开标时间:2021年9月30日上午9:00。

投标文件提交地点及开标地点:曲靖师范学院校本部行政办公楼207。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874-8965166

2021年9月9日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