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曲靖师范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公示

  • 2021.10.08

  • 点击次数:

根据中共云南省委关于选举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的有关规定,在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的基础上,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考察对象进行差额考察并广泛征求意见,经学校党委研究,确定李永勤(曲靖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高文进(曲靖师范学院机关党委书记)2位同志拟作为曲靖师范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为提高党代表推选工作的透明度,接受群众监督,保证党代表的质量,现将曲靖师范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10月9日至10月14日。

如有不同意见,请向学校纪检处或学校组织部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提倡实名反映,以便了解核实。

联系电话:0874-8998618(纪检处)  

0874-8998608(组织部)


            中共曲靖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1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