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师范学院2022年春季网络视频双选会邀请函

  • 2022.03.04

  • 点击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长期以来对曲靖师范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重要决策部署,持续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服务,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线上精准对接服务,促进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特举办“曲靖师范学院2022年春季网络视频双选会”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云南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云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

云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曲靖师范学院

协办单位:曲靖师范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协会

        云南招聘网

        全曲靖直聘      

二、活动时间和形式

双选会时间:2022年3月8日—10日

报 名 时间:2022年3月1日—7日

形        式:网络视频双选会场 + 视频面试

参会 网 址:http://qjnujy.ynbys.cn/

三、报名方式

(一) 用人单位参会方法

1.电脑登陆

第一步:注册登陆。提前登录http://qjnujy.ynbys.cn/,完成企业注册,由学校管理员审核通过后即可登陆。之前已经注册过的企业请直接登录。

第二步:双选会报名。登陆后,选择“曲靖师范学院2022年毕业生春季网络视频双选会”,点击“企业预订展位”,填写招聘岗位、招聘计划等相关信息后提交。

第三步:报名成功。所有报名信息经学校审核通过后,即报名成功。

第四步:接收简历和面试。在招聘会当天登录http://qjnujy.ynbys.cn/,进入本次网络双选会场。可接受求职毕业生发起的咨询,接受求职简历,达成意向的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方可以发起网络视频面试。也可以根据招聘要求自主搜索企业意向的求职学生,发起询问和视频面试。每次面试结束,需发放面试结果,可选择不通过、待定、进入复试、录用。

2.手机登陆

第一步:注册登陆。手机微信搜“曲师就业创业”微信服务号,关注并进入,完成企业注册并登录。之前已经注册过的企业请直接登录。

第二步:双选会报名。登陆后,选择手机界面下方“就业市场——招聘会——曲靖师范学院2022年毕业生春季网络视频双选会——报名参加”,填写招聘岗位、招聘计划等相关信息后提交。

第三步:报名成功。所有报名信息经学校审核通过后,即报名成功。

第四步:接收简历和面试。在招聘会当天在“曲师就业创业”微信服务平台登录,进入本次网络双选会场。可接受求职毕业生发起的咨询,接受求职简历,达成意向的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方可以发起网络视频面试。也可以根据招聘要求自主搜索企业意向的求职学生,发起询问和视频面试。每次面试结束,需发放面试结果,可选择不通过、待定、进入复试、录用。

(二) 求职毕业生参会方法

1.电脑登录    

第一步:登陆报名。用个人账户登陆http://qjnujy.ynbys.cn/完善个人简历信息,在主页选择“招聘会——曲靖师范学院2022年毕业生春季网络视频双选会——学生报名参加”。

第二步:求职应聘。在招聘会当天登录http://qjnujy.ynbys.cn/进入本次网络双选会场。可以看到所有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可以有意向搜索和筛选就业岗位信息。可向有意向的用人单位发起咨询。

第三步:投递简历和面试。选择有意向的用人单位和岗位,投递个人简历。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的,可以双方发起视频面试。每次面试结束后要及适时查看或咨询面试结果。

2.手机登录

第一步:登陆报名。手机微信搜“曲师就业创业”微信服务号,用个人账户登陆进入。选择手机界面下方“就业市场——招聘会——曲靖师范学院2022年毕业生春季网络视频双选会——报名参加”。

第二步:求职应聘。在招聘会当天登录“曲师就业创业”微信服务号,进入本次网络双选会场。可以看到所有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可以有意向搜索和筛选就业岗位信息。可向有意向的用人单位发起咨询。

第三步:投递简历和面试。选择有意向的用人单位和岗位,投递个人简历。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的,可以双方发起视频面试。每次面试结束后要及适时查看或咨询面试结果。

温馨提示:为保证视频面试效果,请用人单位与求职者提前准备好可以视频面试的电脑(或笔记本电脑)、手机,保持网络畅通,保证洽谈环境安静无干扰,并着正装,准备好纸笔,记录重要信息,方便后续跟进。

四、参会须知

(一)请所有参会用人单位遵守学校招聘会管理相关规定,按照招聘流程参会。所发布的就业信息严格按照教育部“三严禁”要求,即严禁发布含有限定985高校、211高校等字样的招聘信息;严禁发布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性别、户籍、学历等歧视性条款的需求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就业歧视。

(二)所有参加双选会的毕业生,请务必于双选会前在就业信息网或“曲师就业创业”微信服务平台完善个人简历,务必于双选会期间登录平台积极开展求职行动。

(三)请参会用人单位和求职毕业生双方相互尊重,本着“平等、自愿、协商”的原则文明参会,加强沟通,诚信相待。

五、其他

曲靖师范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将竭力做好本次双选会期间的服务工作,其余未尽事宜请与我们联系。

学校联系人:蒋成飞、代俊芳

联系电话:0874—8998251

联系邮箱:j@mail.qjnu.edu.cn

                               

                                 曲靖师范学院

                                 2022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