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 2022.03.25

  • 点击次数:

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

近期,全国疫情呈现多点频发态势,省内多地也相继出现疫情,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迅速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和要求,着力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守牢校园疫情防控底线,巩固好校园疫情防控成果,现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发出倡议:

一、扛牢政治责任,筑牢战疫堡垒

 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心怀“国之大者”,把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真正表现,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工作优势,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决守牢校园疫情防控底线。各级党组织要强化大局观念,科学研判疫情防控形势,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服从统一指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住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阻断疫情在校园传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二、抓牢日常防控,诠释忠诚担当

全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履职作为,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扛牢责任、彰显作为。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艰巨性、严峻性,坚决防止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引导师生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带头落实非必要不外出、不网购、不聚集、勤戴口罩等防控措施,以有力作为和细致工作诠释忠诚与担当。

三、牢记初心使命,发挥模范作用

学校全体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主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确保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全面展现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精神风貌。要以身作则、带头示范、勇挑重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弘扬正能量,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引导身边师生群众正确认识疫情并做好个人日常防护。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守岗位,强化担当,团结一心,奋勇争先,用实际行动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让党旗始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中共曲靖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