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师范学院学报》征稿启事

  • 2022.09.02

  • 来源:学报编辑部
  • 点击次数:

曲靖市是云南省第二大城市和第二大经济体,经济社会发展稳步走在全省前列。为支持曲靖市加快建设云南副中心城市,支撑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2022年8月10日中共云南省委、云南省人民政府公布了《中共云南省委 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曲靖市建设云南副中心城市的若干意见》。《曲靖师范学院学报》为更好服务云南省发展战略需求,为曲靖市建设云南副中心城市提供理论支持和实践反思,原有“曲靖建设副中心城市研究”栏目更名为“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研究”,诚邀各界学者惠赐以下主题的学术性论文:

一、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前瞻性理论研究;

二、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实践反思性研究;

三、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区域比较研究;

四、曲靖建设副中心城市理论与实践研究。

本刊不接受纸质稿件,作者投稿请登录《曲靖师范学院学报》主页:http://xuebao.qjnu.edu.cn,实名注册后从投稿系统中投稿、查询,同时请上传《论文著作权转让声明》。

 

《曲靖师范学院学报》编辑部

2022年9月1日

校园风光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