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师范学院2023年毕业生求职补贴申请学生名单公示

  • 2022.10.10

  • 点击次数:

根据《云南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全省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曲靖市关于做好全市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云南省教育厅 云南省财政厅 云南省公安厅 云南省民政厅 云南省乡村振兴局 云南省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做好全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对符合以下条件之一,有就业创业意愿且积极求职的高校毕业生,凡自愿申请的,给予每人1000元的求职创业补贴。具体条件为:甲类: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乙类:3个涉藏县(香格里拉县、维西县、德钦县);丙类:8个人口较少民族(独龙族、德昂族、基诺族、怒族、阿昌族、普米族、布朗族和景颇族);丁类: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戊类:享受国家助学贷款;己类:特困救助供养家庭;庚类:贫困残疾人家庭;辛类:脱贫户家庭。

经广泛宣传动员,毕业生自愿申请,共收到2378名毕业生的求职创业补贴申请材料,经学院初审,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复审,全部符合申报条件。

按通知要求,现对申报学生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2022年10月10日—10月14日。如有异议,请向曲靖师范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反映。

联系电话:0874-8998620

 

附件:曲靖师范学院2023年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汇总表

曲靖师范学院2023年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汇总表.pdf


 

曲靖师范学院

2022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