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纺织数学和纺织力学大会的通知

  • 2023.07.07

  • 点击次数:

 1.jpg

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纺织数学和纺织力学大会的

通   知

中国纺织数学和纺织力学大会于2019年4月由苏州大学发起、上级主管部门批准设立,每年举办一届。迄今为止,已经在苏州大学、西安工程大学等高校成功举办过四届。2022年4月,第四届中国纺织数学和纺织力学大会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办。经第四届大会组委会讨论通过,报学校分管领导同意,第五届中国纺织数学和纺织力学大会由曲靖师范学院主办,曲靖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具体承办。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名称:第五届中国纺织数学和纺织力学大会

二、会议主题:加强基础研究,推进工程技术和材料科学中的数学及力学前沿问题解决。

三、会议宗旨:搭建全国性的学术交流平台,开展数学、力学在工程及材料领域的应用研究探讨与交流;加强国内高校的联系,扩大学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挖掘新的学科生长点,增强数学在实际中的应用,推进数学学科建设水平,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四、会议时间:2023年8月1—5日,会期5天。

五、会议地点:曲靖师范学院(开幕式、主题报告)、维笙石林国际大酒店(注册报到、分会报告)

六、会议规模:50—70人

七、会议内容:大会开幕式及主题报告、参观曲靖古鱼王国博物院及相关企业、分会报告及墙报展示、组委会专题会议(确定下一届大会主题以及主办单位)、闭幕式和优秀论文颁奖。

八、会议联系:

    李自田  13508812162

    李正彪  13529873604

 

    热烈欢迎校内外相关人员参会!

 

曲靖师范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