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云南省新能源新材料高层次人才研修班的通知

  • 2023.08.05

  • 点击次数:

根据《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3年省级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安排,由我校承办的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研修项目云南省新能源新材料高层次人才研修班定于2023年8月20日至24日在曲靖市举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修内容

本期高级研修班以“培养造就新能源新材料领域的创新型、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国家双碳发展理念,重点围绕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的研发、新型锂离子电池电极材料设计、储能技术等议题进行交流研讨。通过此次研修,将使参培人员掌握了解:新能源新材料行业发展现状和趋势;云南省新能源电池产业发展现状和新的动态趋势;云南省产业发展规划及相关政策;新能源新材料前沿科学问题。

二、研修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3年8月20日至24日,8月20日下午报到。

(二)报到地点:曲靖维笙石林国际大酒店。

三、研修方式

专题讲座、现场教学、总结交流、撰写心得体会。

四、研修对象和报名方式

(一)研修对象

全省从事新能源新材料领域的具有中、高级职称(职业资格)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50人。

(二)报名方式

请各单位积极选派人员参加,并于2023年8月18日前,将电子版报名回执表和加盖单位公章的报名回执表扫描发送至指定邮箱xiashubiao401@163.com。收到主办方回复,即确定为报名成功。

五、其他事项

(一)请研修人员根据工作实际,每人撰写1篇与研修内容相关的心得或总结,于研修班结束后10内提交到上述指定邮箱。

(二)本次研修班承办单位根据实际培训安排,对学员进行结业考核,并按要求将学员相关信息(包括学员姓名、工作单位、职称或职业资格、身份证号、培训学时、结业考核情况等)提交云南省专业技术人才管理服务信息平台审核。学员经考核合格,获得云南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结业证书并计入继续教育学时,凭姓名、身份证号和电话号码在云南省专业技术人才管理服务信息平台注册后,查询打印本人证书。

(三)本次高级研修项目,除研修人员往返交通费自理外,不向学员收取其他费用。

六、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曲靖师范学院

联 系 人:夏书标,13529047645;李哲,13987453360;

          李正彪,13529873604

电子邮箱:xiashubiao401@163.com

 

附件:

1.云南省新能源新材料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日程安排

2.云南省新能源新材料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报名回执表

3.交通指南

关于举办云南省新能源新材料高层次人才研修班的通知 - 20230804.docx


 

曲靖师范学院

2023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