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校教职工中秋节、国庆节慰问信

  • 2018.09.20

  • 来源:曲靖师范学院
  • 点击次数:


致全校教职工中秋节、国庆节慰问信


亲爱的全校教职工及家属朋友们:

月到中秋分外明,节至国庆喜气盈。值此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李永勤、校长浦虹率班子全体成员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工和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的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关心、理解和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全体教职工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学校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的关键之年。2018年也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审核评估整改为抓手,以申硕工作为中心,始终坚持创新发展、内涵发展、转型发展、特色发展,实施高素质创新人才培养、高原学科建设、服务能力提升、领军人才引培、开放融合、基础设施服务能力提升、文化精品建设七项工程,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水平,扎实推进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大学建设。这些目标的实现需要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离不开社会各界和教职工家属的默默奉献与支持。在此,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让我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为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全校教职工及家属朋友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安康!

中共曲靖师范学院委员会

                                 曲 靖 师 范 学 院

2018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