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党建设备询价采购公告

  • 2018.09.28

  • 来源: 资产管理处
  • 点击次数:


互联网+党建设备询价采购公告



根据《曲靖师范学院招标采购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我校拟对互联网+党建设备:电视机进行询价采购,诚邀符合询价采购资质要求,具有相应供货或完成项目能力的投标人参加投标。具体事项如下:
   1.
项目名称:电视机

项目编号:QSY2018006

预算金额:176,400.00元

2.投标人须知:

2.1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所有条件;

2.2领取询价文件时,须持加盖公司鲜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代表或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明;

2.3领取询价文件时须提供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名单”(网站截屏,复印件加盖公章);

2.4 必须按询价文件要求制作投标文件。

3.询价文件领取时间:2018年9月28日-9月30日下午5:00前。

询价文件领取地点:曲靖师范学院行政办公楼二楼200室

4.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8年10月8日14:45-15:00。

开标时间:2018年10月8日15:00

开标地点:曲靖师范学院行政办公楼二楼200室。

5.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874-8965166  

                                             资产管理处

2018年9月28日

需求表

序号

项目 名称

配置或技术参数

数量

单位

1

电视机

智能电视,超薄电视,窄边框,LED发光二极管,宽屏16:9,支持HDR显示,人工智能。不低于:                                                         1.屏幕尺寸:75英寸;

2.分辨率:4K(3840*2160);

3. 3级能效;

4.四核 Cortex A53,RAM≧2GB,ROM ≧8GB;

5.操作系统:Android 5.1及以上;

6.网络功能:有线/WiFi;

7.产品功耗≦380W,待机功耗≦0.5W

8.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整机保修一年,主要部件3年;

9.含挂架,免费安装、调试。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