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托第三方专业招聘机构承办招聘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 2019.05.15

  • 点击次数:


委托第三方专业招聘机构承办招聘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根据《曲靖师范学院招标采购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经学校批准,拟对我校2019年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招聘委托第三方专业招聘机构承办招聘服务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诚邀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

1.招标编号:QSY2019008

2.招标项目:委托第三方专业招聘机构承办招聘服务项目

3.内容:负责提供招聘前期工作方案、命题阅卷、笔试面试组织等招聘服务。

4.项目预算:30000.00

5.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专业服务机构

(2)投标人应当具有合法有效的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财务审计报告),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能力;

(4)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没有失信被执行人记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记录,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截图或网页打印件;且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但期限届满的除外),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截图或网页打印件。提供信用查询截止时间:本项目公告发布以后至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6.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2019 5 16日至2019 5 20日(周末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到曲靖师范学院行政办公楼2楼200室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需提供以下资料:①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②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③若法人到场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④如授权委托人到场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⑤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的信用记录加盖公章。

7.投标时间:2019年5月23日14:45—15:00

8.投标地点:曲靖师范学院行政办公楼5楼509室。

投标详细地址: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9.开标时间:2019年5月23日15:00。

10.开标地点:曲靖师范学院行政办公楼5楼509室室。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8965166


资产管理处

2019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