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食用菌驯化3D虚拟仿真软件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 2019.07.05

  • 来源:资产管理处
  • 点击次数:


野生食用菌驯化3D虚拟仿真软件项目竞争性谈判公


根据《曲靖师范学院招标采购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经学校批准,拟对学校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野生食用菌驯化3D虚拟仿真软件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诚邀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

1.招标编号:QSY2019011

2.招标项目:曲靖师范学院食用菌驯化3D虚拟仿真软件项目

3.内容: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4.项目预算:100,000.00

5.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投标人应当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3)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提供完整网页截图);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2019 7 8日至2019 7 10日(周末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到曲靖师范学院行政办公楼2楼200室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需提供以下资料:①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②如法人到场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③如授权委托人到场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④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的信用记录加盖公章。

7.投标时间:2019年7月12日14:45—15:00

8.投标地点:曲靖师范学院行政办公楼2楼200室。

投标详细地址: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9.开标时间:2019年7月12日15:00。

10.开标地点:曲靖师范学院行政办公楼2楼200室。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8965166

资产管理处

2019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