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师范学院拟申请单一来源采购“学校机动车驾驶场地租赁单位”的公示

  • 2019.12.16

  • 来源:资产管理处
  • 点击次数:


曲靖师范学院拟申请单一来源采购

“学校机动车驾驶场地租赁单位”的公示

曲靖师范学院拟申请单一来源采购“学校机动车驾驶场地租赁单位”。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曲靖师范学院机动车驾驶场地租赁

采购内容及要求:本项目位于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曲靖师范学院校园内,场地总面积5888 m2,含办公及教学用房,教练场,大门及透视围栏,厕所等配套设施。租赁期为自本项目合同签订后至2022年6月30日。年租金不低于423,936.00元。

二、申请的理由

申请的原因:根据[云财采(2018)18号]“只能由特定供应商制造或者提供货物和服务,且不存在任何其它合理的选择或替代情况的其他情况的。

理由及相关说明:本项目分别于2019年8月6日及2019年8月16日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招标公告,均无人报名参与投标。会泽轩宇驾驶培训有限公司对于学校驾驶培训场地经过实地考察后提出了意向性合作需求,并向学校提交了项目合作方案。2019年11月15日,招标采购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后勤服务中心、团委、计划财务处、工会、基建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对该事项进行了讨论后一致同意引进会泽轩宇驾驶培训有限公司利用学校驾驶培训场地举办驾驶培训,使学校资源不闲置、不浪费。

三、拟定的唯一承租人名称:会泽轩宇驾驶培训有限公司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古城街道宝靖花园9-2号。

四、论证意见表:详见附件1。

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异议方在公示期内将阐明详细理由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异议函(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由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以及委托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原件,送至我单位,由我单位进行答复。

采购人单位地址: 曲靖市麒麟区三江大道          

联系电话:0874-8965166


附件1:专家论证意见表.pdf


曲靖师范学院

2019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