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日报:曲靖师院招聘会 800余人次达成就业意向

  • 2017.06.05
  • 作者:刘成龙


  • 来源:曲靖日报
  • 点击次数:

曲靖师院招聘会:800余人次达成就业意向

本报记者刘成龙摄影报道

 

 

 

5月24日,由曲靖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曲靖市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曲靖师范学院主办的2017年曲靖师范学院大型专场招聘会举办。

150余家企业前来招贤纳士,为毕业生提供了1500余个岗位,涵盖教育培训、汽车、房地产、IT网络、广告、金融、旅游服务、零售、机械制造等多个行业。众多的工作机会,吸引了超过3000人次的求职者进场求职,当天现场签订意向性就业协议800余人次。图为云南海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胡安妮(右一)在介绍公司拟招岗位、人数、薪资待遇及职位要求等情况。

 

新闻来源:曲靖日报 2版  2017年6月5日

网站链接:http://epaper.qjrb.cn/html/2017-06/05/content_10115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