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校之窗:曲靖师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 2017.06.19
  • 作者:李才辉 叶志文


  •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 点击次数:

中国高校之窗:曲靖师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统一部署,6月16日,曲靖师范学院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陶晴到校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专题报告。党委书记李国疆主持报告并讲话。

报告会上,陶晴阐释了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的思想内涵、精神实质和重点任务;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砥砺奋进、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等四个方面的重要内容。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是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最现实的体现,是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党治国理政的行动纲领,是我们凝聚力量、攻坚克难的强大思想武器,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指南。她要求,要仔细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等文献,读原著悟原理,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的思想内涵、精神实质及重点任务,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谱写中国梦云南新篇章做出贡献。

李国疆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陶晴副书记的报告站位高、立意新,为我们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很大帮助,并对学校领导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有时不我待的决心和信心,在顺利完成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后,继续为学校申硕而努力工作;二是在工作中要讲究方法和智慧,努力实现目标;三是每个党员教师要扑下身子,扎扎实实干事,为把学校建成区域性高水平综合大学努力。

在家校领导、全体处级、科级干部以及部分辅导员近300人聆听了报告。


新闻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新闻链接:http://www.gx211.com/news/20170619/n149784006673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