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青年信息网:曲靖师范学院第四届学术文化体育艺术节开幕

  • 2018.04.25

  • 来源:云南青年信息网
  • 点击次数:


云南青年信息网:曲靖师范学院第四届

学术文化体育艺术节开幕


4月23日,曲靖师范学院第四届学术文化体育艺术节开幕。党委书记李国疆宣布开幕,校长浦虹致开幕辞,党委副书记王志刚主持开幕式。党委副书记陆选荣、副校长李莉、纪委书记徐显敏、副校长毛辉出席,学校一万余名师生参加、观看开幕式演出。来自14个学院的代表队在开幕式上为全校师生带来各具特色的精彩演出。



浦虹在致辞中,向师生们致以亲切问候,向为筹备、组织本届学术文化体育艺术节而辛勤付出的师生表达衷心感谢。她说,这是一个争鸣思想、激扬学术、传承文化、体验竞技、感悟艺术的曲师大舞台,也是全校师生展现学术风采、繁荣文化交流、体验体育竞技、感悟艺术魅力的曲师大舞台,更是一个蕴含着参与的广泛性、学术的前沿性、文化的发展性、体育的竞技性、艺术的多样性、内容的丰富性的曲师大舞台。

她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体育是最好的教育,要在奋力拼搏中追求卓越和荣誉,在艰苦训练中培养敬业精神和意志力,在公平竞争中收获尊重和友谊,完成自我实现和超越;美育是一个人能走远飞高的重要因素,要在美育中提高自身能力,养成快乐的习惯,学习秩序,安静下来磨练出人生重要的定力;充分利用学术文化体育艺术节这一有趣又能触及灵魂的成长课堂,学习把有意思的事做得有意义,把有意义的事做得有意思。



她号召广大师生在体育运动中展示激情,在学术竞赛中绽放智慧,在文化殿堂中丰富心灵,在艺术天空中放飞梦想,在竞争合作中感受团队的力量,并要求裁判员公正裁判,工作人员各司其职,选手奋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争创佳绩。

开幕式上,学生代表、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王倩发言,感谢学校为同学们提供实践、锻炼、收获的舞台,号召大家在活动中留下成长的足迹和美好的回忆。

本届学术文化体育艺术节主题为“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活动分为学术尖峰——学术篇、百花齐放——文化篇、锐力逐梦——体育篇、炫动青春——艺术篇四大篇章,共有139项子活动,数量为历届之冠,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活动历时一周,将为全校师生提供尽情舒展才华、比试才能、展示自我的丰富平台。


新闻来源:云南青年信息网

网站链接:http://yn.youth.cn/news/gx/201804/t20180424_1160576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