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青年信息网:曲靖师范学院召开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座谈会

  • 2018.05.31

  • 来源:云南青年信息网
  • 点击次数:


云南青年信息网:曲靖师范学院召开新一届团委、

学生会学生干部座谈会



5月30日,曲靖师范学院团委、学生会新任职学生干部会议在团委302会议室召开。党委王志刚副书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校团委全体人员和38名新任职学生干部参加座谈会,校团委副书记邓吉飞主持会议。



王志刚副书记表达了对41位新任学生干部的祝贺,同时也对新时代团学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广大团学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定要真学、真懂、真用、真行,提高政治站位,培养政治思辨能力,真正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高举团旗跟党走;二是践行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对广大青年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四点希望。广大团学干部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学习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将自己打造成为接续奋进的优秀青年;三是要立足岗位,从小事做起,找准角色定位。广大团学干部要“强三性,去四化”,以主人翁的姿态,以服务者的身份,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团员听党话、跟党走,借团学两会的平台将自己锻造成为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的优秀青年,真正从思想引领、校园文化、权益维护等方面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校领导出席学生干部任职座谈会,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干部的自信心、自豪感和自觉意识。与会学生干部纷纷表示要将要求转化为工作实际行动,在学校共青团、学生会改革和从严治团的背景下,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意识,用心、用情、用力地开展工作,敢为人先、积极探索,为学校团学工作开创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

新闻来源:云南青年信息网

网址链接:http://yn.youth.cn/news/gx/201805/t20180531_1163341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