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想曲师:大学生创业思维探讨

  • 2019.10.28
  • 作者:戴志兴


  •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 点击次数:

创想曲师第24期:

大学生创业思维探讨


10月23日,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美术学院承办的第二十四期“创想曲师”创业论坛开讲,曲靖经开区招商二局局长,创行中国特邀评委,车库咖啡项目评审委委员马骏做客现场,展开"创业思维探讨"。

他以“大学生创业思维探讨”为题,介绍了结构化研讨流程,通过体验式的方法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创业思维探讨。探讨过程中使用头脑风暴聚焦问题法,鱼骨图原因分析法,目标分解法等手段,让每位学生参与其中,展示了新的学习理念。他强调创业者要具备成长型思维,敢于并热衷尝试,在挫折中总结经验,以促进个人能力素质不断提高。

通过热烈的互动交流,马骏就同学们关心的创业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答。最后,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创业路,提高创业思维能力,助力未来创业之路。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