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 2024.03.28
  • 作者:周丽 责编:罗丹 审核:宋仕彦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3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对近期迎评促建工作亟待解决的工作重点和难点进行布置,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会议由副校长成飞翔主持。

1s.jpg

会议传达了云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永全在云南省本科高校2024年春季教学工作会上的讲话。成飞翔安排了问题清单上的工作任务。他强调,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时间紧、任务重,要严格对照指标体系,认真总结分析学校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在全面梳理支撑材料的同时,凸显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创新举措。他要求,各部门、各学院要认真核实相关数据,确保所有材料有理有据,能够准确把握审核评估内涵、客观反映学校的办学水平;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人才培养中心工作,进一步凝聚共识,促进各项任务扎实落实。

会上,相关负责人反馈了各学院、各部门自评报告撰写情况并做撰写交流,就自评报告撰写作了补充说明,对支撑材料的准备及提交作了详细解读。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二级学院院长、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全体成员、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