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学院动态(98):活动快报

  • 2019.11.28

  • 点击次数:

2019年学院动态(98):活动快报


美术学院举办“禁毒防艾”手抄报大赛

11月中旬,美术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禁毒防艾”手抄报大赛。本次比赛共收到参赛作品150余幅,共设置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优秀奖6名。比赛旨在结合专业性,通过绘画、文字、版面设计等方式传播禁毒防艾知识,加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苏琪)


教师教育学院到西山社区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11月20日,教师教育学院志愿者到西山社区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分别去到西山社区所辖的8个居民小组,开展走访调查、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创文知识、环境卫生维护等工作。另有4名志愿者到社区“四点半学堂”开展未成年人文明行为养成教育活动。(叶鸿华)


音乐舞蹈学院在学校模拟求职大赛获佳绩

11月15日,音乐舞蹈学院在我校举办的主题为“提升职业素养,强化求职能力”的模拟求职大赛中获得佳绩。负责老师表示,本次大赛中充分展现了该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成效,展示了该院学生较强的就业竞争力。(刘德任)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9月至11月期间,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家电维修进社区,不忘初心实践行”便民志愿服务活动,为崔家屯、冯官桥、西屯、东村及校内教职工义务维修各类小家电。本次志愿服务共历时三个月,开展活动6次,维修家电300余件。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张娆)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点钞大赛圆满结束

11月2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的第三届点钞大赛决赛。决赛要求参赛选手在5分钟之内迅速、准确、整齐、快速地点完规定数量的“练功劵”。通过激烈的竞争,选手林涛以105分的最高分夺得桂冠。此次点钞大赛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樊玉丹)


本期编辑:黄蝶、刘宏娇、王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