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学院动态(7):工作简讯

  • 2020.03.20

  • 来源:各学院
  • 点击次数:


体育学院召开开学准备工作会

3月18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召开开学准备工作会,体育学院符合返校条件的全体院领导、行政坐班人员参加会议。党总支负责人带领学习了《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云南省学校师生员工新冠肺炎健康风险判定标准》《云南省大专院校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方案》等文件精神,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教职工防护意识与水平。会议通报了学院近期工作情况,对学院开学前以及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同时,开展了学院内部务虚会,每位参会教职工结合各自工作岗位职责进行了发言交流。(杨瑞)


教师教育学院研究部署开学前准备工作

3月17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学院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并对近期工作做安排部署。学院负责人带领参会人员传达学习了学校进一步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相关文件的精神及要求。会议决定,一是进一步细化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预案,确保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稳步推进;二是结合学院实际认真研究本年度本学院重点工作,初步拟订2020年学院目标责任;三是结合《曲靖师范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10号》文件要求,进一步做好线上教育教学工作;四是抓住毕业班学生这个重点,切实做好线上教学、毕业论文指导、考研面试辅导等工作;五是根据学院疫情防控预案重点做好大四学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的细化安排。(张世然)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办公室抗疫培训和新学期准备

3月16日上午,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院领导和全体办公室人员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培训,并讨论了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学生管理教育服务相关工作方案。会上,就组织收集整理师生个人健康档案、办公场所的清洁和定期消毒、学生返校前的其他准备工作等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和部署,明确了各项工作的责任人和责任领导。(刘开全)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3月16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筹备会议,会议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通报了行政坐班人员工作纪律检查情况。会议重申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求所有坐班人员学习并践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学生入校安全,同时梳理了本学期重点工作任务,提出了工作要求。(苏静)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3月17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对线上教学工作、教职工“一人一案”疫情排查、学生疫情排查、2020年度重点工作、2020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工作、领导干部个人事项申报等具体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并提出明确要求。会议还传达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强调了线上教学工作纪律、外出纪律要求,对疫情防控日报告、就业工作落实、学生党员先锋队组建等工作进行布置。(杨瑞明)


城市学院布置开学准备工作

3月16日,城市学院召开行政坐班人员专题会议,布置开学准备工作。学院负责人领学了《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云南省学校师生员工新冠肺炎健康风险判定标准》《云南省高校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方案》后,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师生健康状况管理;突出教学质量,强化线上教学检查;增强责任意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刘兴全)


美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培训及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3月17日上午,美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培训及开学准备工作布置会,传达学习省校文件精神,认真落实开学前的每一项准备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并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就继续做好师生旅居史及健康状况的全面排查、信息报送、办公场所的清洁和定期消毒、线上教学、工作纪律、学生返校前的其他准备工作等,进行了详细的部署研讨。会议还就线上教学工作、学生教育管理工作、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奠石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