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夜话:遇见更美的自己

  • 2019.11.04
  • 作者:胡红艳 鲍湘婷/文 周小/图


  • 来源:校团委
  • 点击次数:

155期“青年夜话”:

遇见更美的自己


10月31日,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钟秋思博士应邀做客第155期青年夜话,在MM基地与同学们畅谈“遇见更美的自己”。



夜话伊始,钟秋思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针对如何处理好人际关系问题,她谈到,尊重他人、积极沟通、主动交流,是处理好人际关系的关键。在如何合理规划时间方面,她建议,以学习为主,合理规划时间,不断学习课内外知识,拓宽视野,提高素养,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青年大学生。

互动环节,她就同学们提出的“怎样排解负面情绪”“怎样认识自己”“如何在大学里实现经济独立”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赢得了阵阵掌声。



最后,钟秋思寄语:学会观察自己、发现自己、分析自己、反思自己、完善自己,最终遇见更美的自己。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做新时代的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