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到者海镇开展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 2019.06.21
  • 作者:刘兴全


  • 来源:脱贫办
  • 点击次数:


学校到者海镇开展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6月20日,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到会泽县者海镇开展“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青少年读本”爱心图书捐赠活动。者海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冯俊参加捐赠活动。

者海镇中心学校副校长张立红感谢曲靖师范学院长期以来对该镇基础教育的关心支持,推动教育扶贫落细落实。“会泽县者海镇脱贫攻坚教师培训工程”的持续实施,提升了全镇中小学教师的业务知识和教学技能;“会泽县者海镇脱贫攻坚教师培训工程(国培计划)”名师工作室的成立,形成了骨干引领全员培训的教育机制;课桌椅、高低床、餐桌的捐赠,改善了部分学校的教育教学条件;文体用品、爱心图书的捐赠,激发了学生的求知欲望,拓展了学生的知识面。

据悉,“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青少年读本”爱心捐赠活动由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发起,我校关工委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抓好落实,投入3380元集中采购了《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青少年读本》和《经典国学》系列丛书20套、180本,捐赠至者海镇中心学校,引导青少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者海镇中心学校接受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