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疫情期间加强公租房入住管理的通告

  • 2020.02.09

  • 来源:曲靖师范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 点击次数:

曲靖师范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第2号

关于在疫情期间加强公租房入住管理的通告


为严格落实校园封闭管理规定,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月8日24时起,进一步加强校本部公租房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严格入住审批制度

疫情期间,倡导城区有住房的教职工不要入住。确需入住人员请从OA系统如实填报《曲靖师范学院公租房入住审批表》,经本部门或学院主要负责人核实批准保卫处审核后方可入住。

二、入住人员严格遵守学校规定

已经入住的人员按上述规定填写《曲靖师范学院公租房入住审批表》。进入学校公租房居住的人员必须自觉遵守居家隔离14天以上的规定,每户安排专人(一般每两日以上允许外出1次)购买生活用品,出门必须戴口罩,不随意到校园内散步,严禁留宿外来人员。自觉遵守校园的管理规定,及时报告入住人员基本数据。

三、加强入住人员管理

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认真检查核实入住人员情况,每天向保卫处报告,做好动态管理工作。保卫处负责复查审核公租房人员入住情况,每天向指挥长报告。


           曲靖师范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