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学院传真(228):活动快报

  • 2018.12.26

  • 来源:各学院
  • 点击次数:


2018年学院传真(228):活动快报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冬季趣味运动会

12月19日,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喷泉广场举办“同创文,畅游园”冬季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同学们在报名后即可参加28个游园项目。“三人四足”、“拔河”等团队游戏需要发挥同学的个人能力素质和小组成员之间的默契与配合。“创文知识接龙”游戏在兼顾游戏性的同时,加强了同学们创文知识的掌握程度。而其他丰富多样的活动也吸引了同学们广泛参与,让大家在运动中体会了生活的乐趣。(陈润洁)


经济与管理学院社团策划大赛圆满落幕

12月2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社团策划大赛决赛在教学楼305教室举行。共有10个小组参与决赛竞争,参赛队分别来自几个学院的中草药文化协会、符合科学技术发展潮流的机器人教育协会、活力满满的青春电竞社等社团,他们通过PPT的形式依次进行演讲和答辩,充分展示了各个大学生社团的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后,中草药文化协会获得一等奖。(袁千千)


校团委、学生会顺利完成2018年学生干部年度考核

12月19日,校团委、学生会进行2018年度学生干部考核。本次考核采取现场述职、民主测评、部门成员评分、交叉互评、平时表现得分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考核促使学生干部提高工作能力,端正工作作风,更好服务学校和师生。学生干部们结合实际情况进行认真细致的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述职报告。校团委书记邓吉飞对同学们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学生干部要不断总结,提高认识,发现自身不足,处理好各种关系,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完善制度建设,规范化开展工作,不忘初心,珍惜平台,服务师生,锻炼自我。(字永芹)


音乐舞蹈学院举办特色就业创业活动

12月19日,音乐舞蹈学院邀请该学院外聘创业导师、优秀校友、开智教育集团的创始人、董事长李保生,到学院为大三年级全体学生和大四在校学生举办特色就业创业活动。李保生结合自身就业创业的成功经历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成长历程,具体分析就业创业成功的人应该具备的素质和条件。他告诫同学们创业的道路充满荆棘,只有经过无数次的磨练,不断地吸取经验教训,才能从中真正地体会到成功的喜悦。最后,李保生对同学们送上真诚的祝福,激励大家积极上进,敢于探索!(刘德任)


美术学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12月18日,美术学院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曲靖香港名典装饰集团到该学院做专场招聘。宣讲会上,公司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公司的情况以及规模等,对设计师、市场营销专员、工程监管等招聘岗位作说明,并就发展前景、薪酬待遇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一一解答;最后根据同学们的意愿进行了现场小型面试,10余名同学填写了意向表。(俸娅楠)


本期编辑:王晶 姚茂 杨淋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