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学院传真(235):学生工作

  • 2019.01.03

  • 来源:各学院
  • 点击次数:


2018年学院传真(235):学生工作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求职简历门诊”活动

12月25日,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求职简历门诊”活动,邀请学院承担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教学的全体教师参加。各位指导老师对毕业生求职简历进行“把脉问诊”,从简历版面设计、简历结构、内容填写、信息筛选、行文方式、内容精炼度、及核心内容等方面,对学生制作的求职简历进行“诊断”,并从应聘技巧、岗位选择等对学生存在的困惑进行一对一的个性化指导。据悉,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将继续开展“求职简历门诊”系列活动,以进一步提升我院毕业生简历制作水平,促进我校今年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舒丽贞)


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成都经典蓝图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宣讲会

12月2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成都经典蓝图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企业信息管理化人才选拔宣讲会用友集团云南分公司总经理白欣担任主讲白欣在了解各位同学的就读专业后详细介绍了用友集团的发展史和管理理念通过视频向各位同学介绍成都经典蓝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的过程以及近几年的发展情况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与同学们互动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公司发展情况。该公司预计在我院招聘会计学、工商管理学等专业学生10余名十五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后的面试(钱娜)


美术学院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12月28日,曲靖三木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云南鑫烽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到美术学院面向环境设计专业景观设计方向的2019届毕业生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三木公司设计总监向同学们介绍了景观设计的发展前景以及毕业生求职的具体渠道。云南鑫烽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蓝图,公司创办者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感悟以及工作心得、公司的岗位需求及薪酬待遇等方面的内容。10余名到场同学分别与两家公司达成了初步的实习、就业意向。(王壮)


城市学院团总支第二届美妆大赛决赛落幕

12月21日,城市学院团总支开展第二届美妆大赛决赛。本次比赛共有12组选手进入决赛,选手自带化妆品,并在比赛前保持素颜,从日韩、职业、cosplay、古风、欧美五种风格中选择一种进行化妆。比赛开始,每位选手用50分钟时间给模特化妆,清洁、面霜、隔离、定妆。紧接着,模特依次上台进行展示,选手则根据化妆思路进行讲解,评委根据选手的化妆步骤以及整体效果进行打分。(王准)


本期编辑:王晶 姚茂 杨淋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