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学院传真(240):党建工作

  • 2019.01.09

  • 来源:各学院
  • 点击次数:


2018年学院传真(240):党建工作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月2日,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开展主题为“铭记改革开放历史,凝聚团结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共有两个流程:全体师生党员集体参观校史馆;参观结束后畅谈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变化。通过参观,全体党员深入了解学校的历史,感受到了曲师人砥砺奋斗的精神。随后,全体师生党员进行座谈,畅谈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变化中,师生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从自己的时代背景出发,给大家分享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巨大变化、学校的变化和身边的变化。(丁莹)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月2日,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基层党支部积极开展2019年度第1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收看云岭先锋夜校节目,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为主题,分两个阶段组织主题党日活动。第一阶段,党总支统一组织在校的学院师生党员和少数入党积极分子在党员活动室收看第十九期云岭先锋夜校访谈节目。第二阶段,2个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由党支部书记作动员,党员进行个人自评和互评。(刘飞)


教务处招就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月2日,教务处招就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学习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并收集了讲话全文、人民网评论员文章、基础教育改革先锋于漪老师先进事迹等学习材料供全体党员学习。活动中,支部负责人带领大家回顾学习大会精神,陆烨等三位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分享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大变化,交流学习心得和感悟。(贺邵东)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月2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团结奋进、共筑中国梦”的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组织委员杜衡吉领誓,本学期新接收的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党总支书记杨思源带领大家仔细回顾了2018年度学院各项工作的进展和成果,分析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新的一年如何进一步推动学院建设和发展,提出意见。各支部书记分别作2018年度支部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党员发展和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情况。最后,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集中观看了“云岭先锋夜校”第十九期,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史英浩)


本期编辑:王晶 姚茂 杨淋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