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学院动态(73):党建思政

  • 2019.07.03

  • 来源:各学院
  • 点击次数:


2019年学院动态(73):党建思政


党政办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

6月25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党政办党支部到富源胜境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我校优秀校友潘廷宏馆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认真对照,找准差距”为题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随后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下午,支部到云南省中安监狱接受党风廉政教育。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加强党员对红军长征过富源的历史学习,还有利于各位党员进一步认识我校优秀校友抗日英雄王甲本的先进事迹。(王继艳)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

6月26日,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员“六个一”政治生日活动。党总支所属4个党支部40名师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志主持。活动开始奏唱国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总支负责人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后,向各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十九大党章学习讲座》红色书籍,并一同观看了红色影片《开国大典》。观影后,各支部召开座谈会,学生党员同志围绕入党一年以来的时间里学习和各方面的情况,开展谈心交流活动。(丁莹)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中观看《建党伟业》教育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6月26日,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组织集中观看《建党伟业》教育片。《建党伟业》主要讲述从了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期间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讲述了他们在风雨飘摇、山河破碎的时代,为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赴汤蹈火的感人故事,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所经历的峥嵘岁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影片旨在引导学生党员从辛亥革命、护国战争、五四运动等历史事件,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聆听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动人故事,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情怀。(赵文凯)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庆祝活动

6月28日,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庆祝活动。开展了“唱红歌、颂党恩、跟党走、抒情怀”主题歌咏比赛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交流活动中,党员们以饱满的热情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为美好未来而奋斗的信心勇气。还组织了预备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并为全体党员赠送《党员学习记录本》,进一步增添了节日氛围和纪念意义。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庆祝活动,丰富党员精神文化生活,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党员们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胡年欢)


本期编辑:王琪 刘宏娇 黄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