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专纳迪姆博士在Nature子刊 Scientific Reports发表文章

  • 2023.12.21
  • 作者:李自田 仝品生/文 纳迪姆/图 责编:罗丹 审核:宋仕彦


  • 来源:对外合作交流处
  • 点击次数:

近日,曲靖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巴基斯坦籍专家纳迪姆博士在Nature 子刊 Scientific reports发表文章《Application of Yang homotopy perturbation transform approach for solving multi-dimensional difusion problems with time-fractional derivatives》(Yang同伦摄动变换方法在求解多维时间-分数阶导数扩散问题中的应用)(链接网址:https://www.nature.com/articles/s41598-023-49029-w)。

1.jpg

纳迪姆博士所发表论文截图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育国际化高质量发展,聚焦学科专业建设,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鼓励并支持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引进,积极开展国际科研合作与师生交流。聘请长期外籍教师和研究人员的数量均有较大幅度增长,截至2023年,学校共有国际化教育背景的专兼职教师178人次。

在外专外教工作中,学校形成了校院二级联动机制、与属地相关部门协作机制,构建了“引进+管理+服务+培育”体系,营造了开放、融通、互鉴、共赢的工作环境,提供了充分发挥人才优势的平台和团队支撑。

在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支持配合下,纳迪姆博士与学院师生团结合作,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他指导的2020级学生团队1位成员已公开发表科研论文1篇并被SCI检索。截至2023年,已公开发表论文20余篇,全部被SCI检索,其中SCI(一区)检索3篇。此外,纳迪姆博士积极参与各种国际学术会议及研讨会,在第六届国际纯粹数学与应用数学学术会议上交流分享自己的研究成果。

2s.jpg

纳迪姆博士(左一)参加第六届国际纯粹数学与应用数学学术会议海报

3s.jpg

纳迪姆博士(右一)参加第六届国际纯粹数学与应用数学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