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师范学院关于拟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的公示

  • 2022.04.18

  • 来源:教务处
  • 点击次数: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云南省学位委员会 、云南省教育厅下发的《云南省学位委员会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本科高等学校新增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审核及授权专业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云学位【2018】19号)文件精神及相关规定,教务处组织了2022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工作。经学院自评,教务处组织校内外知名专家评审,并报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同意,我校审计学专业已达到授予学士学位的要求,拟新增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将上报省学位办和教育厅审批。现予以公示,自公示之日起10天内,任何单位或个人若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纪检处或教务处反映。公示时间:2022年4月18日——2022年4月28日。

监督举报电话:0874—8998637(纪检处)

联系电话:0874—8998907(教务处)  

附件:1.

云南省申请新增列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简况表-审计学.pdf


2.

曲靖师范学院新办本科专业学位授予评估审计学专业自评报告.pdf


           教务处

            2022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