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云南省中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出站考核公示

  • 2022.05.09

  • 来源:曲靖师范学院科学技术处
  • 点击次数:

根据《云南省中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才出站评价办法》的规定,《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开展省中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才及省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对象出站评价工作的通知》要求,科技处对第二十批省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才徐坤教授出站考核的材料进行了初审,申请人在培养期间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收录5篇,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云南省地方本科高校联合重点项目1项,入选云南省高层次人才培养计划青年拔尖人才专项,被授予云南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曲靖市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称号。科技处对照任务合同书中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进行审核,同意提交考核材料,现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若对云南省中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徐坤考核有异议,请向学校纪委或科学技术处反映。

公示期:2022年5月9日-2022年5月13日

联系电话:0874-8998618(纪委)、0874-8998616(科技处)

                       

                                                                                                                      曲靖师范学院科学技术处

2022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