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图书捐赠活动的倡议

  • 2022.05.16

  • 来源:图书馆(校史馆、档案馆)
  • 点击次数:

书籍是我们时代的生命,是人类智慧的源泉,是一扇面向世界的窗,是滋养心灵的沃土。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文献资源建设,助力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文化传承,本着传递爱心、传承文化的理念,现特向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和毕业生发出向图书馆捐赠图书文献的倡议,期盼您将曾带给您丰富精神养分的书籍作为珍贵的礼物捐献给图书馆,使图书所承载的知识得以广泛地传播,在文化的传承和交流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让曲靖师范学院的知识宝库中再多一份珍藏。也许一个人的捐赠有限,但涓涓细流,汇聚成海;授人玫瑰,手留余香。您的慷慨将惠泽师生,知识传递的爱心之花一定会在曲靖师范学院美丽绽放!

我们倡议离退休教职工积极行动起来,献一片爱心,续百年树人情怀;捐一缕书香,献一份真情!

我们倡议全体毕业生,将你曾经的珍爱之书捐赠给伴随你度过大学生活的图书馆吧,让它继续留在学校,放在更高的平台上与所有人共享,延续知识的薪火,发挥更大的价值,让你的学弟学妹们成为受益者!

赠书要求:习题、练习册等考试类用书不在捐赠范围。捐赠者可在扉页上签注捐赠者姓名及您的祝福和寄语。

捐赠时间及地点:即日起即可捐赠图书,活动长期有效;捐赠地点为图书馆219或207办公室。

联系人及电话:张老师:0874-8987813 ;钱老师:15912030811。

 

曲靖师范学院图书馆(校史馆、档案馆)

                                           2022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