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云南省地方本科高校基础研究联 合专项资金项目拟推荐立项项目的公示

  • 2022.11.03

  • 来源:科学技术处
  • 点击次数:

按照云南省科技厅《2022度云南省地方本科高校基础研究联合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和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联合专项管理办法》的要求,2022年我校共申报该类项目30项(其中重点项目5项、面上项目21项、青年项目4项),经云南省地方本科高校基础研究联合专项资金管理办公室组织形式审查与专家评审,最终我校拟推荐立项13项(其中面上项目10项,青年项目3项)。

现将拟推荐立项项目进行公示(见附件),若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与科技处联系。

 

公示时间:2022年11月4日—11月8日

联系电话:0874-8987581(科技处)

          

附件:

附件:2022年度云南省地方本科高校基础研究联合专项资金项目拟推荐立项项目名单.xlsx


 

科学技术处

2022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