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师范学院关于拟提名2023年度 云南省自然科学奖项目的公示

  • 2023.04.18

  • 点击次数:

按照《云南省科技厅关于2023年度云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申请提名的2023年云南省科学技术奖项目进行公示。

公示自2023年4月18日至2023年4月24日(公示期5个工作日),若对提名项目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向学校科学技术处提出。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要求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我单位对异议人身份和反映情况予以保密。

异议受理单位及联系方式:曲靖师范学院科学技术处;地址:曲靖市三江大道曲靖师范学院行政楼5楼科学技术处;电话:0874-8998616。

附件1.《新型变磁性马氏体相变合金的物性及其功能效应研究》公示内容

2. 《西南高原特色真菌多样性保护与资源利用》公示内容

附件1:《新型变磁性马氏体相变合金的物性及其功能效应研究》公示内容.docx

附件2:《西南高原特色真菌多样性保护与资源利用》公示内容.docx



 

                              曲靖师范学院

2023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