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师范学院关于拟提名2023年度云南省自然科学奖项目(共同完成单位)的公示

  • 2023.04.18

  • 点击次数:

项目《非线性可积系统的高阶怪波及其动力学研究》拟提名2023年度云南省自然科学奖,根据《云南省科技厅关于2023年度云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相关信息予以公示。

公示日期为 2023418-2023424

若对提名项目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向学校科学技术处反映。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要求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我单位对异议人身份和反映情况予以保密。

异议受理单位及联系方式:曲靖师范学院科学技术处;地址: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曲靖师范学院行政楼5楼科学技术处;电话:0874-8998616

附件:《非线性可积系统的高阶怪波及其动力学研究》公示内容

非线性可积系统的高阶怪波及其动力学研究.docx


                                    曲靖师范学院

2023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