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绿美曲靖·助残行动”网络筹款活动倡 议 书

  • 2023.05.06

  • 点击次数:

各部门、各学院

为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手牵手共撑助残保护伞,心连心共筑和谐新家园,市红十字会联合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残疾人联合会、曲靖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曲靖珠江网站等单位发起“绿美曲靖·助残行动”网络筹款活动。我们倡议如下: 

一、救助对象

救助对象是困境残疾人家庭或个人。救助方式是困难救助、辅具适配、康复治疗,用爱心温暖残障人群,用行动彰显曲文明。

二、捐款时间

我校集中网络筹款时间为2023年5月7日上午10点开始,可获得腾讯公益配捐多笔捐赠,多获配捐

三、捐款方式

采取线上方式接受捐款。通过手机微信扫描捐款项目二维码,按提示进行捐款,捐款同时可获得电子捐赠证书。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我们倡议全校师生,慷慨解囊,集小爱成大帮助他们直面艰难困苦,点燃他们奔赴明天的希望!

网络捐赠流程:

扫描下图二维码--进入“曲靖师范学院捐款界面”--点击“捐款支持--选择捐款金额或输入自定金额--点击“确定”完成捐款--点击“保存捐赠证书”--“分享”给小伙伴共同捐款

捐赠项目二维码:

image.png

绿美曲靖·助残行动”,我们一块做好事!

 

曲靖师范学院 

                                     202355